量化調查

專業行銷市調,提昇臺灣競爭力!

透過嚴謹的量化問卷資料蒐集及專業的統計分析,了解數字背後之意義及其關連性
Image

電話訪問

包含市話訪問及手機訪問。皆透過電腦輔助電話訪問系統(CATI)進行訪問。目前擁有100名經過專業訓練的經常性訪員,皆精通國台語,部分訪員具有客語、英語、越南語及廣東語能力。可依據客戶需求透過電話尋找符合條件之受訪者。

郵寄問卷

將問卷、信函、回郵信封郵寄給受訪者,受訪者填寫完畢裝入回郵信封,即可投入郵筒寄回。問卷亦設有條碼,回卷時同步掃描,即時掌握郵寄問卷的回卷狀況,自動轉出未回卷者之地址標籤以利補寄問卷。同時提供受訪者多元回收管道(如網路、E-MAIL、傳真等)以提高回卷率。

Image
Image

面對面訪問

由訪員直接與受訪者面對面進行訪問,包含街頭訪問及家戶訪問。目前擁有遍及全國22縣市之特約面訪員,在執行面訪前,訪員皆會進行嚴格訓練,且北高兩地設有訪員應變中心,隨時掌握訪問狀況。

網路調查

透過網路系統(CAWI)進行調查,受訪者利用電腦或手機等可上網之設備,依序填答系統自動跳出的題目即可,不須由受訪者自己注意填答的邏輯,有助於增加受訪者填答的意願,進而降低無回應誤差(non-response error)與避免產生答題順序的訪答效應(order effects)。網路調查可透過E-MAIL發送連結或網頁自由點選之方式填答。

Image
Image

秘密客調查

由經過嚴格培訓的調查員,在規定或指定的時間扮演成顧客,完整記錄購買(服務)流程,於離開後立即對事先設計的一系列問題逐一進行評估。被檢查或被評定的對象,事先無法識別或確認神秘顧客的身份,所以能真實、準確地反映客觀存在的實際問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