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念及特色

專業行銷市調,提昇臺灣競爭力!

故鄉公司董事長─統計學博士 黃河先生懷抱對家鄉的熱愛與回饋臺灣的初衷,毅然辭去美國聯邦普查局主管的職位,於1994年7月,以故鄉為名創立故鄉市場調查股份有限公司,將其統計調查的專業學識和豐富經驗奉獻臺灣,並培養一群優秀團隊,以提昇臺灣的市場調查與研究水準。
以專業知識與先進技術為基礎,運用豐富的調查統計與資料分析的經驗,將美國業界的嚴謹調查態度與方法引進國內,落實優質的調查與分析;並結合頂尖的學者專家,共同參與計畫執行,期望在市場調查與行銷研究的領域裡,成為臺灣業界的領航者。協助客戶瞭解市場,提高行銷績效,不僅在國內銷售能居於領先,更讓 Made in Taiwan 的產品風行全世界,以提昇臺灣競爭力!
story-image

頂尖的專業素養是故鄉的技術核心

董事長黃河先生是一位學有專精的留美統計學博士,他懷抱對鄉土的熱愛與回饋,創立故鄉市場調查股份有限公司,希望將其所學的統計調查專業和累積的豐富經驗奉獻臺灣。黃河先生帶領的優秀專業研究團隊擁有多年統計實務經驗,一向秉持顧客至上的服務理念用心服務客戶,團隊所具備的專業學術水準和素養在業界堪稱首屈一指。

 

story-image

豐富的調查經驗是故鄉最佳的品質保證

故鄉市場調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25年以來,已經執行過數百件的委託專案研究計劃,委託者包含政府單位、公營事業、社團媒體、政黨與候選人、國內外企業等,承辦過的專案研究領域廣泛。我們的優質專業團隊以「品質至上,專業第一」的精神和態度,故鄉市調所累積眾多客戶的滿意口碑,更是可以信賴的最大憑藉。

 

story-image

完善的軟硬體設備是故鄉最有利的器具

本公司擁有功能最強、系統最穩定、市場佔有率最高的 WINDOWS 版訪問系統及專業的統計軟體,透過完善的軟硬體設備,提供客戶最正確的數據及精確的分析。

 

story-image

嚴謹的執行是故鄉對客戶最真誠的奉獻

本公司擁有嚴格的督導系統及經驗豐富的訪員。由執行部專責各類訪問的執行品質監控。每一訪員均受過本公司嚴格的專業訓練,擁有豐富經驗。在每次調查訪問前,訪員必須再接受專案調查訓練,以瞭解調查目的和熟悉調查內容與問卷。每一份完成訪問的問卷都必須再經過嚴格的審核處理與複查。一直以來,我們秉持一貫的堅持。